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明天就是新的一年了~时间过得很快呀!
曾经没有想当护士,一点也对这分工做没兴趣,
突然间会跑来这个学院念书!真是不可思意啊~
第一个月来到这儿时
什么都没看过,什么都没听过
所以要加倍努力读这一科!
第二个月
去到医院里的时候,
曾经给人家骂,喊,咒,什么都有,
但是,我才学会了独立,学会了坚强,学会了接受,也学会了怎么面对这世界
 那里教了我成为勇敢的人!
第三个月
房间里出了问题,
朋友之间无沟通,无信任,无合作,就会出现问题,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想法,还有脾气,
接受对方,不该计较
所以学会了分享。
第四个月
感觉到后悔
想要放弃,想要停学,想要自由
这里有太多挑战,有太多太多不明白的东西
 总觉得自己不属于这里。。。
第五个月
上课,assignment ,考试,OSCE ,还有朋友们给的压力
 真的令我变得更坚强,更加努力
还有家人给的鼓励,所以继续留在这里
相信自己不是一个失败者!
过了半年
也就是现在。。。
不会让自己难过
不会让朋友们伤害
不会让爸爸失望
不会让大哥担心
不会让身边的人不开心
 从今以后我的目标只有一个
无论发生什么事都不会那么容易退缩
 但是,我还是一样的我
虽然外表很坚强, 但内心是很懦弱
这就是我,永远不会改变。。。
太多痛苦了,完美的事只有在梦里
我只有一个小小的愿望
就是梦里的事都可以变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