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MC DAYS

Muahahaahha~ 8days MC!!!! 都说你活该咯!!!!
我很开心啊可以好好休息八天叻~
我八天不在是不是搞到哪里七七八八的??!! 哈哈~
我回去之前你骂了我一顿,我都还记得的,但是我不跟你算!!
生病你也要生气,这也是你害的咯,
叫我整天做东西,连上厕所或喝水也没时间,怎么不会生病呢!!
你说啊,说!!!
我懒得理你这个老姑婆!!!
我知道因为你老了,还没结婚,没有人要你,所以你变到那么“讨人厌”的人!!
你最好一句话也不要跟我说,不然我会哭的T————T
因为我讨厌听你的声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